close

你的照片很少,剛出生一個月,兄弟姊妹們都有個好主人了,就只有妳小小黑黑的,沒人願意帶你走,媽媽想著就把你留下吧。

那天,媽媽回了一趟老家,三天的行程,剛到家就聽到室友的電話說你不見了,我馬上就想回去,但是那天還有事情要辦,抽不開身。
隔天回台南後,我看著空空的只剩你麻麻綠茶的籠子,眼淚在推開門的時候就停不下來了,我把整個房間都翻遍了也沒看到你 ,後來猜你可能是從陽台跑走了。
媽媽只能偷偷祈禱你能平安無事,就算變成下水道的老鼠,媽媽也能一眼認出你的,我這樣想,但眼淚卻連一刻都不能停。

 斷斷續續一直打不完的是對你的想念,希望你能平安幸福。
就算知道這只是個奢望。

家裡一直留著你的小屋,你的麻麻也已經老了,最近連看我都會有點視線對不上焦,知道該讓她一路好走的,所以我早就放棄除了意外之外的急救,只因為我好怕,執意要救她回來,是否也只是讓她多經病痛。
只希望如果真到那麼一天,你們能一路相伴好走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