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已經很久很久沒打網誌啦~

總是找得到各式各樣的理由,太忙太累工作太多...

其實就只是很懶。

前陣子發生了很多事,讓我不想面對的事,但不幸的是還是得去面對。

其實也就只是一種態度罷了,自從發生過某件事後,我學會去面對些什麼,不再意氣用事。

當然,我的生活變順了很多,人也比較不那麼心浮氣燥。

我的憂鬱症再沒有去看醫生的情況下,第一次由我自己控制了下來。

 

或許是因為那次的爆原點,很小又離開得很快,其實我一直很想問她為什麼要那麼做的。

可是我也懂,只要和她太親近,某人再替她講話,我會氣到全部不要了...

其實我一直很想念她。

 

或許等我哪天,真的能不讓自己再由情緒主宰一切的時候,我會想要再問她一次吧

 

「你願不願意再當我的朋友?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