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歲的這年生日,依稀記得非常忙碌,最該快樂的自己在那天的最後累得很委屈。
依稀記得這是自找的,環環相扣,哪怕只是一根螺絲鬆了,都讓那天的事情非常不順利。 
大半年過去之後想起來的現在,是為了提醒自己別意氣用事,就像要說服自己一樣
「我知道自己不是毫無選擇,但是我也覺得沒必要為了一時之氣而做決定。」
這路還很長,我不知道路上會遇到什麼,如果太早做決定,有些精彩就勢必會被錯過。 

把孩子氣鎖起來,不讓任何人察覺,裝瘋賣傻掩蓋眼底的冷漠疲倦。
半年的管理職位,讓我習慣更加冷靜的去分析事情,也更習慣戴上那層面具。

那是一種很好的保護色。

太過真實的人還是沉睡比較好,水深沉讓人踏不到底,你不會知道下一個漩渦裡包藏的是什麼禍心,只能步步為營、小心以對。
我只希望自己能全身而退,懷著一種說不出的迷茫,我想踏上那尋找道路的旅途,卻又懂得這已不是那無畏的從前。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 Hel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